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


202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安排

时间:2024-03-01浏览:10设置

根据上海市有关文件要求,按照《202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带一路上海市春季招生简章》的规定,我校定于202432日举行上海市春招自主测试,请入围考生关注以下测试安排。

1测试时间32上午9:00场(8:30前入场);下午13:30场(13:00前入场)。入围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原件、春招统一文化考试准考证,按本人选择的测试时间(场次)参加测试

2测试地点: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(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)2号楼。请考生在规定的入场时间前到达2号楼正门(体育场侧)一楼大厅,通过人脸识别检查后,按现场引导到5楼进入报考专业的候考室等待抽签和测试。

3迟到规定上午场8:30后和下午场13:00后到达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测试

4周边交通我校虹口校区无社会车辆停车位,考生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、8号线、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来。

 

上海外国语大学

招生办公室

202431




返回原图
/